上一篇的 打手 ? Blogger ? 打手的行為心理學 ( 上 )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06747/index

你看了嗎 ?

不少心中有數的朋友都大概猜到是誰

這幾天還有人跟我說他也有遇到同樣的事情

可見這位 (( 大家姐 blogger )) 可真是害人不淺

被其陷害的 數以十計吧

假如你不知道是誰 那也沒差

不知道有不知道的好

*********************************************************************************************************************

我不需要你看後同情我 還支持我

小嬌這個人 講話就是直接

我相信有天會直相大白 大家都會知道誰是黑白

我會真心對待我的朋友

對於那種貪心又愛耍手段的 不會是我朋友

我非黑即白 討厭你是一定的

另一種讓我看到心煩的 是 (( 知少少扮代表 )) 類

如果每樣讚好就是打手 每樣都彈的這個人 一定也是打手

然後 " 來來去去三督屁 " 

這個 ( 下 ) 篇 我為大家介紹另一種打手 !

*********************************************************************************************************************

這位 " 樣樣彈 " 寫文的時間大約一年左右

從一開始就對每樣知名產品有彈無讚

的確 我不排除每樣產品都有優點缺點

而重點  " 樣樣彈 " 是在沒有試用過的情況下寫文


我不曉得 " 樣樣彈 " 為什麼一直針對知名產品

但我身為美容博客 我得為某些產品講句公道說話

美容產品就如中藥一樣

用得好是良品 用不好就是毒藥

在化工產品的界別中 只要成份不超過 其實就已經可以推出市面

這位  " 樣樣彈 " 可真是煩到不得了

常常把某些成份勾出來單樣分析

拜託啦 單樣成份其實分析不了什麼

就算知道其功效不切實際 也不能否定 a + b = c 的定論

即是說 某些成份 + 上另一些成份 才會起出特別的作用


而 " 樣樣彈 " 很喜歡把香港生產的成份跟外國生產的成份作比較

這還不夠白痴阿 ?

原料在不同的天氣 產地 都會有所不同

經常拿香港品牌跟外國品牌作比較 實在放屁 ( 重點他自己沒用過 )


然後呢  " 樣樣彈 " 也很喜歡將台灣牛爾掛在嘴邊

人家當美容教主十多年 雖不是每樣都稱霸稱皇

倒是經驗已經比別人多

 " 樣樣彈 " 常常說別人是牛爾 fans

他的說話不能踏 否則會被圍攻

我看這個  " 樣樣彈 " 是妄想當香港牛爾

每樣都說不好 你何不像我一樣 DIY 出自己的產品呢 ?

DIY 完分裝拿來賣 省得看到你在亂叫了 !


我早幾天才發文講打手

我還真的沒想到 " 樣樣彈 " 可能把我的文章大意抄進去自己的文章

我看了看 還蠻爆笑的

說什麼打手賣的產品是外國水貨

不然就是打手試用品

拜託啦 ( 再次 ) 這些被出售的產品來源可多了

可以是貨版 公司給員工的 送給記者的

每次新貨推出 各大公司都會 HOLD 起一批用作宣傳用

要得到 真的易如反掌

有些人就是用不著 所以才平價賣掉

這個我可以理解阿 !


看他最後一句 " 回頭是岸 "

我好想叫救命 不要抄到一樣好嗎 !?

可能你看到的時候 這個人的文章已經刪掉這一句

 " 樣樣彈 " 改文可真有一手

每每有人說他講錯了 他就會悄悄的把文章刪改


今天就算他看到我說的

我也沒所謂 這個一直是神秘人

一直不見樣

我老實講一句 " 你想出席 EVENT 第 ~ 二 ~ 世 ~ 啦 ! "


你知道我在說誰 你還要繼續支持他 請隨便

不過我就是想說

買美容產品要信任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自己 !! 自己試過才是最真實的

像我們 BLOGGER 說好用就是打手

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 這根本就是一種廣告

重點不在乎好不好用

而是要讓大家對他們新出的產品有印象

這樣到你需要買某一種產品 你就會很自然的想到廣告比較多的品牌

誠實的良心 BLOGGER 也會老實的分析一下試用品

只是膚質不同 效果也可能不同

大家千萬不要再誤會我們 BLOGGER 了 !

*********************************************************************************************************************

每樣讚好的 BLOGGER 因為貪心 變成打手

每樣都彈的 BLOGGER 走火入魔 一樣也是打手

是不是打手 從誠意就能看出

來來去去三督屁 終有一日會被淘汰的 !

請各位打開你們的心眼 認清 BLOGGER 與打手 !

*********************************************************************************************************************

最後 公佈 Rachel K 得獎人

小喬妹❤

挑選你是因為你的照片看起來較白

CC CREAM 也是偏白了一點點 小嬌不想送錯人 ~

有看到的 可以留言 看你想怎樣交收 ~

也多謝曾經推推小嬌的人

以後小嬌還會再送其他禮物 記得留意阿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