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 CAREER TIMES

https://www.facebook.com/CareerTimes

很高興今晚有機會看 << 春嬌與志明 >> 首影



今晚跟 F 先生來到銅鑼灣

為的就是可以看 春嬌與志明



進場後就會看到千嬅跟余文樂在做訪問

可恨他們兩個都沒空拍照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衝過去合照 XD



看千嬅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

應該再兩個月就會看到他的寶寶



而且今晚看到她 覺得她只是胖了一點點

看起來好好福氣 ~



余文樂呢 .... 他應該很累吧

看他拚命爭眼的



今天還超高興的看到梁漢文

他人很好 扮矮跟我合照 ~



另一個是藍亦邦

他蠻高的 這張是他拿著我的手機拍的

還是有配合我扮矮了一下 XD


呵 今晚的影評

如果有看上一集 << 志明與春嬌 >> 應該知道故事的大概

整套劇粗口蠻多的 比較奇怪的是每次有粗口出現的場口就會有人大笑 

( 是平常都沒聽過朋友講粗口 ?? )

就劇情已言 分數是挺高的

它在講的故意 跟我們身邊發生的都差不多

分手 . 另結新歡 . 難忘舊愛 . 分手 . 再一起

有過相同經歷的朋友 應該體會會比較深

當中每隔十分鐘左右就會有一個笑位 . 所以其實是一套滿輕鬆的電影

另一個要讚的地方是它寫中女的感受 . 千嬅在這方面演繹得不錯

相比於之前的演喜劇的千嬅 . 現在的應該更耐看

而整套戲最驚喜的是鄭伊健跟王馨平的客串 . 很久沒看到王馨平了

要記得 一定要看到最後 看到電影院開燈才好離開阿 !!

整套戲小嬌給 80 分 ~ 值得一看的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