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詢問度其實也蠻高的

關於小嬌這次的髮型

還想推薦一下 小嬌認為屯門區最好的 salon



從之前的斯文及頸頭

由漂染開始



漂成金毛獅王 !



而處理我頭髮的

就是我身後的 - Joe

這邊太好服務 兩個人一起幫我弄頭髮

然後 我想說這裡是 屯門華都的 place one salon

從百佳超級市場一直走就會見到


我也想提醒一下 建議找 Kelvin ( 該店最高級的髮型師 )

或是 Joe 剪頭髮

不然你可以指定要 " 男的髮型師 "

這家店我剪了好多次

女生的髮型師 我比較不推薦 ( 純個人喜好 !! )


Kelvin 是別人推薦給我的 我也忘了有沒給他剪過

不過他一定不會把你的頭髮剪壞

Joe 是我這次的髮型師 以前在中環的 salon 上過班

剪得不錯的 人也很好聊




就這樣

我又漂又染又護髮 承惠 $700

我事後翻看這張照片 感覺很梁詠琪

也說真的 這家收費方面在屯門區算高

一分錢一分貨 自己想想囉 ~


最後 就算你說認識我 也不會有優惠

不過你也可以跟他們提一下在我的 blog 看到

搞不好下次我可以跟他們要一下優惠

到時把優惠齊齊分享 ( 妄想 !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