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小嬌很感謝 Annie 及迪士尼的有關方面

多數你們的邀請 小嬌有幸跟家人朋友一起參觀迪士尼

雖然小嬌已經不是第一次去

不過跟家人出遊還是頭一次

所以還是要正式的感謝一下 !


接下來 小嬌會為你介紹一下迪士尼的園區

好讓準備入迪士尼的朋友 參考這篇文章看看



小嬌從港鐵路線進入迪士尼

乘東涌線到欣澳 再轉乘迪士尼線就到囉

雖然有很多巴士路線可以抵達迪士尼

不過小嬌蠻建議大家早上出發乘港鐵

主要因為迪士尼車站蠻值得一看的



小嬌的入園時間 大約是十二點

園區每天的開放時間都不同

大家可以先到這邊參考一下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ools/calendar/dailyCalendar?name=CalendarDetailPage



在樂園門口先來一張合照

我 / F 先生 / 媽媽 / 爸爸 / 草莓 / J 先生



2012年3月15日至5月20日期間特備星級 VIP 款待

只要你來到這邊拿一個 " 星級禮遇徽章 " 

就可以體會到與別不同的待遇

可惜我去到 就已經派發完畢了

詳情可以看一下這邊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StarGuest/zh_HK/index.html#products



小生氣記事一則

因為沒拿到 " 星級禮遇徽章 " 

想到自己也是四月份生日 就去到服務中心跟職員要求一下生日徽章

剛開始問 職員說因為不是正日 所以不給我

後來我說自己是受邀請入園 想體驗一下拿生日徽章有什麼待遇

兩個女職員聽到後表現得不相信 ( 他們沒說出口 )

跟住是黑面 然後是無言 ( 就瞪眼看著我不說話 ! )

我就說我一定會寫這件事順便投訴一下 !


最生氣的是他們送人生日徽章 根本不用查身分證

我看我旁邊另一個人 不用查身分證

說自己是當天生日 就拿走生日徽章了

我也不是想為難職員

只是覺得他們對我的態度不太好 跟我說話也不太有禮貌

後來有個男職員過來打圓場

我很沒趣的拋下一句算了 就離開服務中心了

就這樣囉 ~


本來我有想想要不要真的把這件事寫出來

後來想到迪士尼是香港的旅遊竟點

我不說不代表就沒這件事

想想就決定把這件事寫出來

希望職員知道他們是代表著樂園 如可改善一下就更好


因為剛入園就被職員臭臉 坦白說我整天也不太高興

大部份照片也沒有笑得很開心 請各位見諒




離開了美國小鎮大街

從中間的圓環往左走 就會去到 " 探險世界 "



第一個要的是 "  森林河流之旅 "

推薦度是五星 !



沿路一直拍照

河流的造景很不錯



穿過  " 探險世界 "

會去到新打造的 " 反斗奇兵大本營 "



未來還會有兩個不同部份開幕



這邊就是 " 反斗奇兵大本營 "



要數最驚險的是這個 " 沖天遙控車 "



小嬌沒上去玩

年紀大了 會受不了這種遊戲

我在下面拍照就更爽



這張是最高點的放大圖

有幾恐怖你想像到嗎



後來回落到低點

都變臉了



三個人下來就去拍照留念



然後就是這個 " 轉轉彈弓狗 "

照片從入面往外拍 所以有點看不到整個是怎樣



每兩個人一卡

這個也不錯玩
推薦度是四星

 


這個是 " 玩具兵團跳降傘" 的內部



這個算是輕量版的跳樓機

好像說高 27 米



上去之前的一刻

我們還真的以為是輕量版

其實上到高點還是會喪叫

推薦度是五星 



不過這邊比較多造景供拍照

要拍照的要留意一下



離開  " 反斗奇兵大本營 "

往右邊走 會去到 " 幻想世界 "

這邊主打兒童樂園

小休時間順便去看一下 " 米奇幻想曲 "



3D 動畫 + 色香味的旅程

推薦一定要看一次



再來是 " 瘋帽子旋轉杯 "

小嬌很喜歡玩這個



上去之前的留影

我們這一杯是 " 喪轉杯 "



另一邊是 " 不轉杯 "



對面的 J 先生合著眼喪轉中

結果他開眼就已叫 " 好暈 "



暫時離開 " 幻想世界 "

去到 " 明日世界 "

機動遊戲的區域

我在排隊玩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



入到去拍照也不錯

壁畫有很多三眼仔



今天算很不錯了

排廿分鐘左右就有得玩



對小嬌來說這個也是五星的推薦度

不是刺激的一種

但是不錯玩



" 明日世界 " 的 " 飛越大空山 "

也是值得大家一玩的遊戲

在黑漆漆的太空 玩過山車



一如慣常的

我拍照就好 不玩了



我去買熱狗來吃 ~

的確價錢是有點高

不過服務很不錯 我故意的測試一下

要叉又要醬料 都笑容好好的一一奉上



吃過玩過

這時候剛好是 " 迪士尼飛天巡遊 "

要留意每天的表演時間都不一樣

去之前記得上網查詢一下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ools/calendar/dailyCalendar?name=CalendarDetailPage&date=20120401&tab=24519

註 :  樂園透過不同渠道通知賓客和公眾有關遊樂設施的開放資料(如網站、告示、演藝人員提供資料) 。 













這個巡遊很值得一看的

超熱鬧











巡遊過後 這兩個人就離開我們

出東涌 Shopping 去了 



而我呢 就回去了 " 明日世界 "

玩我之前沒玩過的 " 馳車天地 "



連我爸媽都玩得很開心



其實這個一點都不會快

我只嫌它太短途 很快就玩完



回到入口處 坐一下 " 香港迪士尼鐵路 "



特別是第一次入園的朋友

一定要坐一下 可以環繞樂園一周



下午時分 大家都玩累了

就去看一下劇場 " 獅子王慶典 "









大約是二十多分鐘左右就會看完

整個舞台很華麗的





天黑了 回到 " 幻想世界 " 的 " 小小世界 "



全場都充滿著 " 世界真細小 " 的歌聲







不同國家的迪士尼都有著 " 小小世界 "

細心看就會看到當中有些不同



 " 小小世界 " 的旁邊是 " 米奇金獎音樂劇 "















這邊重溫了很多迪士尼的經典動畫及人物

音樂劇的舞台很讚 背景也換得超快

看完這邊 就已經差不多八點了



晚上的樂園 比早上的更好看

多了燈光 很吸引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通常是每晚八點開始

如果時間許可 早一點來等位吧

這個煙花是全晚的高潮

















我精選了幾張煙花

加了一點特效 讚吧 ?



完結前去到 " 美國小鎮大街 "

挑選一些記念品


我看到它們家的手錶很不錯

款式很ok 價錢也不貴

是一款不錯的記念品



八點半

是離開的時候了



大門外的噴水池 晚上特別漂亮

臨走前再留影一下吧



迪士尼 ~ 再見囉 ~


後記

說到迪士尼 小嬌覺得身為香港人

一輩子最少也要去一次才可以

雖然別人都說這樂園面積比較小

不過我就覺得都還好

很多遊戲也很值得玩一下

就樂園的遊戲 我也想補充一下

*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機械可靠度為全球迪士尼樂園之冠,達99%。

所以在香港迪士尼玩遊戲都很安全

> 樂園與機電工程署緊密溝通,報告所有事故

園內的透明度很高 遇到特別情況也可以第一時間知道


* 遊樂設施暫停主因:近七成由於惡劣天氣 (63%)及賓客行為(6%)

有時候園內會暫停部份遊戲作保養及維修

大家玩遊戲的時間也要自律 不要破壞所有設施


*  為保障賓客安全,所有遊樂設施都安裝安全系統。當系統感應到因異常操作或行為,基於保護賓客,會迅速制停遊樂設施。

所以說 我們遊客一定自律守規矩

園內的安全系統是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

遇事發生 千萬不要鼓譟及破口大罵

* 遊樂設施必須經過嚴謹的檢測及試行程序才會重新啟動 (最少需時30至60分鐘) 


在這還給大家帶一個好消息

> 迪士尼方面正研究採用應用於手機的科技,讓賓客和公眾可以更快得知遊樂設施的開放時間與運作程況,提昇賓客體驗 

以後我們就可以用智能手機得知園內的狀況


緊記留意所有傳媒

> 樂園樂意回答傳媒查詢,提供所需資料

> 樂園會定期舉行傳媒簡介和參觀活動,加深傳媒對遊樂設施安全系統及運作的了解 


入迪士尼真係要做足準備 安全第一阿 !

雖然早上的時候發生了一點不愉快

不過入園還是開心的

特別是可以一家大細一起玩

迪士尼是一個適合所有人遊樂的樂園

最後 再次感謝迪士尼的邀請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