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首次被 MyLuxBox 邀請

出席他家的 event

對此 小嬌還蠻高興的



看著他們將會引進的品牌

我真的很期待




這邊的是 Jasmin

來自澳大利亞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

試上手 感覺良好




Beauty by Clinica lvo Pitanguy

這個來自巴西的品牌

我實在沒想到在香港會用得到

細問之下 法國製造

這樣就沒問題了 ( 我就是浮誇 )



Caudalie

葡萄護膚你早已見過了吧 ?

我沒想到還有香水

還挺不錯的



不得不讚一下當晚的酒精供應商

我當晚喝了三大杯 

(((( 歡迎各位邀請我去酒精派對 ))))

雖是 vodka 但不會嗆喉 易入口



還有 yoko

我第一次見她 皮膚很好

而且好瘦阿 ~ 羨慕

後面的 poster 拍得她超美的



還有當晚的大獎

我沒有抽到 只是看到有人抱出來

就順便拍一下



沒拿到大獎

不過有拿到她們送出的禮品包 已經很足夠

這個禮包價值 超過三千大元的阿 !


小嬌得感謝 MyLuxBox

這晚上真的很高興


然後

今天我收到 MyLuxBox 的 3 月盒子

我也是訂戶阿 !



不介紹太多了

看相吧









我抽到香檳色 ~ 高興中 ~





這個也是抽到最貴的提升胸部配方 ~ 讚啦



這個拿出來用了 所以大圖忘了放回去拍照

第一次用 還不錯



這個最讚的地方是如果顏色不合 還可以去更換別的顏色




還有這個面膜 我有空再試用看看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