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寫這種分享內心的文章

我省得被人說我幻想力過高

所以在你看下去的前言是你要相信我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跟你講

我沒必要醜化誰 這對我沒半點好處


其實我知道 我大可以什麼都不說不做

大可安份守己的繼續寫美容

有時我覺得 就算別人說我是 blogger 還是打手

我也不太在乎 反正就是一句

只要大家明白就可以

今天我看到心煩了 就突然想寫這一篇

喜不喜歡 隨你們的便

**************************************************************************

小嬌其實久不久也會去看某 forum

常常看到外間一致認為 blogger = 打手

試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都說好

當然就被說成打手

辭窮 ...... 所以什麼都說好用

BEFORE & AFTER 都是經過 PS ...... 誇大其功效

相片低清 ...... 相機爛

反正以上的缺點 都大有人在

極其量只能說是誠意不足


要當一個成功 blogger 似乎跟打手真的掛鉤

何以我會這樣說 ?

我會舉出兩個例證 而這兩個人 的確真有其人

你們不用 pm 問我是誰

知道就知道 我不會跟任何人講

**************************************************************************

例證一 :

某某當年跟小嬌差不多同期開 blog

現在她已經是很紅的 blogger

而且幾乎有活動都必會看到她

要說打手 她應該功不可沒 每個品牌幾乎會被她說得天上有地下無


然而 我想說的打手心理學

跟她關係可就大了

打手為的其中一樣就是想賺錢

傳聞說 這個人一直在出售其試用品 跟活動後送上的禮品

的確 就算她有三頭六臂

也不可能在產品到期日前把那些試用品都用完

你賣你的 影響不到我 我也沒差


更變態的是她那個人的行為跟心理

以下要說的事我已經證實了 的確真有其事

這個人一開始的時候都會向較知名的 blogger 及 pr 埋手

待成功換到該品牌的試用機會後

就會將其踢開

我曾經跟這個人有過折

所以她就一直跟其他 blogger 放風講我的壞話 ( 大部份是她自己創作 )

當然 她要講的不只我一個

只要你跟她不是朋友 而同時你是較知名的 blogger

你也會成為她的 " 口下亡魂 "

從這個人口中傳出的壞話 比黃頁更厚

唯一是你要討好她 就會有機會跟她一起出席活動

這個人的臉皮也比任何東西厚

在 pr ( 或任何有利於她的人 ) 面前 就算揭開自己的瘡疤也不介意

為的是要討好人吧

只要經她金口一講 任何人都有機會變成好人或壞人

就因為她講我的壞話 每個人都以為我這個人真的有問題

任何人站在我的旁邊 她也會臭著臉


後來 我才知道 她之所以有辦法這樣

是因為她們是一個團隊 ( 這樣說好像很威 ? )

她們之間會互相介紹出席活動

在利益當前的大前提下 任何一個人有被攻擊

她們都會聯手反擊 ( 小學雞之聯手杯葛 ? )


反正我想說 那個人是心理變態

打手都有這個心理問題

而她就更嚴重 " 我得不到 別人也不應該得到 " 是她的寫照

是 blogger 還是打手 你我心照吧 !


也奉勸那個人一下

你所做的事早已敗露 回頭是岸

大家一起去推動 blogger 市場 不是更好嗎 ?

打手當不了一輩子的 !


**************************************************************************

晚點再打完 ( 下 ) 篇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

pm 的一概不回覆

世途險惡 各位珍重


打手可以是 blogger 

但 blogger 不一定是打手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