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 14 日 你到那裡去了 ?

白色情人節 最近這幾年越來越受重視

藉由情人節禮物回禮 感謝對方送出的心意

而這天我的第一個節目 就是來到銅鑼灣



出席了由 shiseido 所舉辦的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看著 SHISEIDO 新推出的 WHITE LUCENT 系列

真的好吸引阿 ~



當日請來有美容教主之稱的莊思敏擔任活動司儀

而另外兩外嘉賓徐靖雯(Jenny)及周子揚更跟我們分享他們的甜蜜情人節

周子揚更為即場自彈自唱送給Jenny作為White Day的特別禮物



當天最起哄的當然就是法拉出場

法拉皮膚真的好好阿 ~ 難怪會一直當上 shiseido 的代言人



法拉透露更曾經為愛侶送上親手製作的熊貓蛋糕作為禮物

看 shiseido 還真的準備了一個立體的熊貓蛋糕



除了白色情人節

法拉當然還會跟我們分享她的護膚心得

「要擁有動人神采,除了作息定時,多吃明目的食物外,更要配合具有美白修護效果的眼部護理產品,

SHISEIDO最新的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正是我最愛的眼霜!」

要有法拉的明眸 大家知道應該用什麼了吧 ?



法拉當天更親自示範塗眼霜的方法

由徐靖雯作 model

其實眼霜固然重要 但也要配合一套按摩手法才行阿 ~!



我這個小娛記 當然要多拍下幾張美女圖



為表示感謝 大會特別安排周子揚送上象徵著幸福的白色花束給法拉

期望所有愛侶均能渡過一個甜蜜無瑕的白色情人節



法拉呼籲大家:趁著這個白色情人節,表達對家人、朋友的關懷吧!

而小嬌呢 ? 當然就是叫大定要美白

就要買 shiseido 囉 ~! ( 太廣告 feel 啦 !!! )

不過不過 如果用了之後 可以像法拉一樣的好皮膚

我只能說 : 我願意 ~

最後感謝 shiseido 能近距離看到法拉 開心 ~



最後最後 送上法拉超可愛 NG 照

還有每位的獨照


超 Q 的 ~



抱歉小嬌的位置不太好 所以就拍成這樣囉

見諒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