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是 tonymoly 的最終回~
韓牌之中, 小嬌對 tonymoly 的印象確實是很不錯
價錢實惠 , 設計也很 ok



首先介紹是這個 貼薄24小時持久 BB 霜 SPF30 PA++ 



不像其他 BB 霜一樣帶灰 , 跟粉底比顏色幾乎一樣



還有這個 女神光彩 CC 霜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AM SPF30 PA++
集美白、防曬、抗皺功能,保濕力達12小時!還添加透明質酸在裡面



全新研發的皮膚修復科技及三色微細色澤膠囊,會自動追蹤膚色融入你的膚色
所以擠出再塗上的一刻是白色的



將兩種產品推均後,就會看到分別
其實CC霜不如想像中白,上臉後會不一樣



印在紙巾上就會看到了,其實CC霜比BB霜更透薄
印出來是淡淡的膚色



我當然也會試上臉看看 , 圖的左邊我會塗上女神光彩 CC 霜



剛塗上臉是白色的



它的妝感偏自然 , 整體薄薄的



另一邊用上貼薄24小時持久 BB 霜 ... 我黑眼圈好嚴重阿 =.=



跟粉底的顏色幾乎一樣



而這張可以清楚看到兩邊的分別 ~
喜歡透薄的當然是 CC , 喜歡帶遮瑕度我就要選 BB 囉



然後是一系列的 雙重功效嘭嘭睫毛膏Double needs pang pang mascara
01 是 BIG VOLUME



試上眼看看分別



濃密感挺強烈的 ~ 而且蠻防水 !



02 是 KILL HEEL CURLING , 就是卷曲囉 ~
每個刷頭都不一樣



再來 03 DOLLY LONG LASH . 是增長的款式


這個分別是 04 BROWN & 05 BLUE
顏色不算十分鮮艷



我將 123 一次塗上眼 , 效果就如假睫毛一樣



最後是這個蘋果潤手霜
我超喜歡它的包裝 , 好可愛 ~
而且潤又夠香 ! 價錢不過才 $65
超值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TonyMolyHK

謝謝 Tony Mo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