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嬌已經去過 Mecca Beauty 的 grand opening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1158267/category/%E5%B0%8F%E5%AC%8C+%E2%99%A5+%E4%BF%9D%E9%A4%8A

這次小嬌就試做了其中兩個皇牌 treatment



在療程前 Mecca Beauty 還會為你做一個皮膚分析 , 可不是單純的看看就算



Mecca Beauty 用上獨特的 app 去分析皮膚七大問題
我超想把這一台帶回家



小嬌試做的第一項是 天然有機草本植物水潤補濕面部療程
用上全套 Eminence Organic Skin Care 去做 , 都是有機的天然產品



做的時候會感覺到很舒緩很香
而且有些果粒 , 是看得到的有機美容



就連敷面的手法都很特別 , 聽美容師說這樣可以提升變 V 面



來張前後對照 , 以上這張是前



這張是後 , 雖然光線不一樣 , 但做完之前感覺真的很水潤
兩邊面頰也淨白了不少



當天試做的另一項是 LPG Cellu M6 - Lipomassage
做這項療程必須穿上 " 豬腸衣 " , 它只是像豬腸啦 XD



穿上後是這樣的 , 放心 , 這邊很衛生的
有好幾套可以替換 , 不會是每個人都穿同一套



實驗證明:
縮小脂肪細胞 – 促進脂肪分解: + 70 % 
- 令脂肪更易被消耗,身形明顯改善。曲線重現,尤其是你想瘦的位置。

撫平橙皮脂肪 – 減少橙皮脂肪達 20% *
- 皮膚變得平滑,橙皮脂肪亦漸漸地被永久消除!

收緊皮膚 – 皮膚收緊 : + 240%
- 深層的收緊,皮膚明顯變得緊緻有彈性。

大約就是這樣吸 , 過程中你只要躺著就可以 , 是有點感覺 , 不過也不會太痛
我記得我做完之後 ... 腰還是大腿位瘦了足足一吋
那天我很晚才去到 , 所以在最後 Mecca 要 close , 我就急住離開沒有拍照
做完的一刻 , 皮膚會變得很平滑 , 效果挺不錯的 !
有興趣的朋友不防也去試做看看呢 !

 

先這樣囉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ecca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MeccaBeauty

謝謝 Mecca Beauty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小嬌的網誌分站

Yahoo . 88DB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Fashion & Beauty . iMore . Pixnet . Qooza
SalaD Blog . She.com . Shewin . Sina . Styleups . The Ztyle . UBeauty . Wretch . 女人愛晒 . 新浪博客

小嬌妝園同時於 " am730 " / " amW " 登陸 ,
多謝各位支持阿 ~

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