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尖沙咀中港城的泰閣

目的當然是要一試這裡的泰菜 , 嗜辣如我 ( 火鍋/酸辣粉 ... 我通常吃大辣 ) 應該會很喜歡泰菜

泰國天氣比香港熱 , 所以在夏日吃泰菜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酸酸辣辣好開胃





餐廳帶有一點中國風 , 整體空間感十足

部份位置自成一國 , 私隱度高



今天介紹的正正就是這一個餐

六人份量 , 價錢合理



先來一個泰式拼盤 , 炸蝦餅 . 魚餅 , 春卷等等



炸蝦香脆好吃 , 端上一刻還是熱騰騰 , 即點即炸



泰式生菜包 - 肉碎是辣的 , 敢吃辣的可以把辣椒拿來吃

整個挺香口 , 如果有蝦片配在一起應該更滿足



冬陰公湯 - 夠香也夠辣 , 味道算十分正宗

我最喜歡吃湯中的草菇 , 如果吃下去帶酸 , 那整個就輸掉了

這邊的冬陰公湯還不錯



柚子大蝦沙律 - 泰國人喜歡以水果作入饌

酸辣味西柚其實有點怪 , 但大蝦就不錯吃囉 !





我最最最喜歡的生蝦刺身 , 一盤獨佔兩張照片 !

吃泰菜必食的就是生蝦刺食 , 我一個人可以吃下兩碟 !

這邊挺新鮮的 ~ 不過如果汁料可以再辣一點 , 那就會更爽



泰式蝦球炒金邊粉 .... 金邊粉炒得入味 , 也不會太油

上面的蝦跟蛋是精髓 !



泰式海南雞 - 雞肉夠滑 , 肥膏也不多

它就輸在那個汁 , 好像味道不太配合





泰式明爐魚 - 吃得出魚是新鮮的 , 這個菜味道偏淡

魚肉夠新鮮彈牙就已經加分不少



18 禁 -------

中場休息 , 別人飲椰青 , 我飲啤酒

泰國啤酒 ~ 讚 !



菠蘿炒飯

其實去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了 ....

這個餐的份量 , 應該足夠十個女生吃到吐 ~

我小試了一口 , 挺香的 , 沒什麼菠蘿味而已



挑戰人體極限的咖哩炒蟹

因為它放在結尾階段 , 這個是繼生蝦刺身之後我超級推薦的

咖哩好香 , 好入味 , 最後會連自己的手指也一起吃掉



泰式粉絲什菜煲

這個我已經沒吃到 , 因為飽到沒辦法吃

問問其他同行 .... 就是菜煲 XD 當然如果你吃不得辣 , 吃這個作結尾也不錯



最最最後 .... 開啟了女生的第二個胃 , 吃甜品

香芒椰汁糯米飯 , 這個也很好味 , 芒果很香

配上椰汁令人有衝動吃光光



泰式甜品 甜品拼盤

就是千層糕 , 椰汁糕 , 大菜糕

大菜糕還不錯吃 ... 其他 .... 吃不下嚕 ~


喜歡吃泰菜的朋友不仿試試這家 - 泰閣

口味偏向淡口清新 ~ 試試看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KoonThaiCuisine

 

謝謝 泰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