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頭一次中了 iMORE 的試用

真的挺高興的

第一次試用到如此好物 我就更高興



而我講的是這個 IPSA Creative Concealer

是新產品 !







整體是珍珠色的白色盒子

盒內有三種顏色選擇

SPF 25 PA+++ 防曬;撫平肌膚粗糙起伏,調正不均勻光線反線,令隱沒瑕疵與肌色融合,打造質感透薄的自然肌色



這是小嬌的素顏照

最近白了很多 可是黑眼圈就更明顯

臉上的是脫疣的疤痕 我剛做了脫疣



這個遮瑕膏很特別的

一定要貼一下



啡眼圈、久未退去的暗瘡印:
先以①遮蓋瑕疵,將深色的瑕印轉為近膚色的黃調。再以②及③混合出自己的膚色。

瑕疵帶紅,如快熟透的暗瘡印、小紅粒:
先混合②及③遮蓋瑕疵,將紅調的瑕印轉淡色。由於轉淡色後有機會令遮瑕色澤偏淺,再以較深的①調至近似膚色。

凸出的瑕疪,如浮腫眼肚:
通常凸出的瑕疪因受光,會看似較淺色,因此先以①遮蓋瑕疵,令瑕疵與原膚色接近,再以②及③,混合出自己的膚色。



* ①②③ 如上圖



我先以 1 號色 去遮蓋我的嚴重黑眼圈



真的很明顯 !!! 超利害的 !!!



這邊是近看 近看會很明顯看到黑眼圈淡了很多

就只差淚溝下的一點點灰色



這邊我會用上 3 號色

可以遮一下眼底的位置



這個就是完成圖

我順便遮了一下我的傷口



再貼上我左眼的素眼圖



然後是完成圖

這個真的很好用耶 !!!

對於 IPSA 的 Creative Concealer 簡直就是好到沒話說

完美遮瑕力 又不會太乾

一後時間後也不會變暗 持久度也是一級棒

除非你一定要揉眼睛 不然它根本不會脫掉

貼服度也很好 我在整個化妝後印上碎粉

連粉底液我也沒在用

還有就是附送的那個小刷子 品質非常的好

不會拿到太多的份量

我試過來回多掃幾次再上眼 也不會變得太厚

我很少對一件試用品如此鐘情

給予這個評價 是因為真的好用

有興趣買遮瑕膏的朋友 快去試試 IPSA 這個啦 !



感謝 iMORE X IPSA

我才有機會試用這良品 感激囉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