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於情人節前 小嬌就已經收到 Glamabox  的情人節禮盒



拿上手的第一感覺 就是很重



全密封式感覺相當神秘

相對於只在盒子外貼上貼紙 我更喜歡這種

保證沒人能開到


要撕開了 ~~~~







未打開前 先會看到說明書

8 件產品 ~ 超過大堆頭 ~

Glamabox 很成功的拿到 " 最豪氣禮盒第一位 "



打開是這樣滿滿的一大盒

8 件產品 有貨 size / 有 coupon / 有吃的 / 有喝的 / 有塗的

看得出 Glamabox 的用心

什麼都有一點 什麼都可以試一下 本來就是這種盒子的原則

單看這些 就別再多想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我看到很多人收到盒子 說什麼內容物很多 但用得到的不多

***************************************************************

有時 人就是太貪心

就算你買的是自己喜愛品牌的神秘禮品包 你一樣有機會不滿意 ~

何不抱著感恩的心

嘗試想一下工作人員是花了多少時間心力

才能以 $108 打造出這個盒子呢

***************************************************************

我呢 ?

說我 Hardsell 我也要講 我是 100%的愛上 Glamabox

最少 我是看著 Glamabox 月月進步 !

行動支持 我早就已經訂購了 !!

***************************************************************

現在 容許我介紹一下當中的產品



ENPRANI RETINO X 3 抗皺水嫩 BB CREAM SPF25 PA++ 15ML / $250

ENPRANI RETINO 是韓國的大牌子

它家的旗下牌子 在韓國街頭比 7-11 還要多 !

我想試這牌子很久了



TALIKA SMILE & KISS 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6ML / $340

單這個就已經無話可說了吧 ?

美白牙齒 ? 用

LIP GLOSS ? 用

TALIKA ? 沒不用的可能 !!



LIERAC WUST LIFT 魔俏健胸按摩霜 15ML / $90

胸部按摩霜 ? 我倒是沒有使用這類產品的習慣

不過我覺得一試無仿丫



YMCK PROFESSIONAL 指甲油 15ML / $118

咖啡色 !!!!!!

近年最熱的顏色 還可以試到 YMCK

讚 !!



STEPHEN JAMES 紅粉菲菲能量棒 39.5G / $45



這是一個我從沒見過的牌子

一試之下覺得還不錯

是天然果仁棒 如果你喜歡吃果仁 這個應該不錯的

只是 $45 連小嬌都覺得有點貴

如果是正價 我會捨不得買的



CHOCOLA BB DRINK BIT 50ML X 3 / $66

這個又是另一讚的產品

小嬌喝過一個月 效果還不錯的

算是一個維他命的補充品 ~

讚讚 ~



PS GROUP LOVE YOURSELF GIFT SET VOUCHERS / $1920

雖然我對 COUPON 沒太大好感

不過當中的剪髮 COUPON 跟 指甲油 COUPON 都還不錯



最後是這個

Glamabox 情人節吊飾

看到這個 我忽然想到 

Glamabox 可以每月都送一個吊飾

直到第十二個月再送上一條項鍊

這樣吊起來很好看耶 !!!

再者 一年後還可以搞一個 Fans 送禮

拿著一周年項鍊拍照 就會有獎品之類的

讚讚讚阿 ~

很喜歡這個月的 Glamabox







最後 送上 Spring Garden Party 的照片



還有這張圖

是不是透露了下個月 Glamabox 的產品呢 ?



這個月的 Glamabox 

你又收到什麼呢 ?



當天還見到 Lisa S.

她真人好高好高 笑容也很好 ~



大致是訪問了一下 Lisa S. 對春夏的潮流看法

還有祝願 Glamabox  的前程

當晚就這樣囉 ~



這天晚上 拉著 F 先生一起出席

對了 CENTRAL / CENTRAL 門口現在有很讚的玫瑰花做背景

想去拍照的要快了 ~

我不知道是不是限定的阿 ~



感謝 Glamabox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