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出席這個聚會

我還真的是幸運的一個

最後一天才收到通知

不知是誰突然缺席 才令我有機會出席

後補名單第一位 ~ 還是幸運的


這天來到銅鑼灣的 sasa

出席 Sasatinnie 情人節魅眼纖長彩妝派對

 




才坐下就會看到每人有一套化妝掃跟一支旋轉電動睫毛膏



每兩個人中間還有 Sasatinnie 的眼影盤跟唇彩盤



這一季的彩妝盤

很好搭也很好看

一盤有胭脂 + 眼影 + 唇彩



很想推薦的還有這一個

漸變色胭脂



試過上面 顯色度很高



最後是 Sasatinnie 的指甲油

小小一瓶 承惠 $15/2 便宜到極



由 Melly 介紹旋轉電動睫毛膏作開始

我呢 ?



吃著蛋糕 乖乖的在看示範



sasa 請來了星級化妝師 Meegan 去為我們示範一個甜美的情人節妝



我簡單的節錄下當天所化的妝

甜美的情人節妝 重點都是放在眼睛

Meegan 也特別推介 Sasatinnie 的旋轉電動睫毛膏

原因就是方便好用囉



這邊就是完成圖

雙眼有神很多了



小嬌跟草莓之後也有一起試用 Sasatinnie 的整套產品

以上的化妝都是出於 
Sasatinnie 的

當然 我們都覺得這支
旋轉電動睫毛膏都很不錯



最後當然是拉 Meegan 一起影合照囉 ~

呵呵 ~

怎麼沒試用相片 ?

離開前

sasa 送了我們一套化妝掃 . 旋轉電動睫毛膏 . 兩支指甲油跟一盒面膜

還有一盒糖果

小嬌打算在下一篇跟你詳細分析

要留意囉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