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為慶祝全系列「自然鑰匙篇」加入升級配方,於香港舉行首個美麗聚會

小嬌有幸出席 , 真的超級開心 !



席間除了一邊聽老師分享美容心得 , 還可以一邊試用 《我的美麗日記》兩款新面膜

官燕窩面膜 & 白米面膜



把這塊超可愛的微型面膜敷上手試用

感覺好過癮 XD



白米面膜使肌膚時刻保持水漾嫩滑,舒緩敏感不適,並讓肌膚細緻潤透



白米精煉萃取 
極佳親膚因子,讓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並提升肌膚防禦屏障

水解米蛋白 
喚活肌膚的自我保濕機能,有效抵抗自由基

銀杏葉、金盞花萃取 
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不適



官燕窩面膜深層保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達至極效彈潤保濕狀態



頂級官燕窩提取物
召喚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深層滋養乾燥肌膚

積雪草
喚醒肌膚活力,提拉肌膚重拾緊緻細滑

水解大豆、米蛋白精華
舒緩肌膚乾燥不適,加強肌膚彈力,高效潤澤

歐錦魁、多元藻類成分
有效提供大量水分因子,令肌膚水潤有彈性



不說不知 《我的美麗日記》已經推出了接近廿款面膜

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皮膚類型的面膜使用



附上這一張功效簡表

大家可以下載放大 , 再慢慢研究一下自己適合哪一款



超高興的可以看到柳燕老師 ~

而且老師好健談 , 我們聊得好開心 !



最後 , 當然就是要跟大家推介一下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小嬌手上的
官燕窩面膜真的好名貴 , 但價值真的好便宜

幾十元一盒就能用上
官燕窩 , 像小嬌這種極度缺水的皮膚真的超適合這一款

你也趕快去買來試試吧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beautydiary.com.hk/index.php


謝謝 我的美麗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