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鐘表展今早舉行開幕典禮,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鐘表展籌備委員會2013聯名主席施維雄於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一連五日(9月4至8日)的香港鐘表展,

合共吸引超過750家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公司參展,利用這全球規模最大的鐘表貿易展覽,

向買家展示多元化的產品,包括成表、時鐘,以及相關機械及設備、包裝用品、配件及零件等。



大會特別請來國際著名珠寶設計師及雕塑家陳世英,以及Art Futures Group,

帶來總值超過6,000萬港元的雕塑及名畫佈置會場,讓入場人士參觀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鐘表展覽。



展覽矚目焦點「國際名表薈萃」延續以往品牌廊的佳績,

今年更擴充並移師至展覽廳3F及3G,集中展示不同尊貴腕表品牌及獨特手表設計。

專區網羅逾140個品牌,並設四大主題 - 「World Brand Piazza」、「潮流時尚」、「巧匠瑰寶」及「華麗歐陸」。   

「World Brand Piazza」專區匯聚12個把藝術與頂級製表工藝集於一身的國際知名鐘表品牌,
包括愛彼(Audemars Piguet)、寶珀(Blancpain)、寶璣(Breguet)、蕭邦(Chopard)、FRANCK MULLER、
格拉蘇蒂 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時(H. Moser)、宇舶表(Hublot)、積家(Jaeger-LeCoultre)、
伯爵(Piaget)、雅典錶(Ulysse Nardin)及真力時(Zenith);

「潮流時尚」專區集合各式型格手表;

「巧匠瑰寶」專區展示頂級功能性機械手表及極盡考究的珠寶腕表;

至於「華麗歐陸」專區則呈獻歐洲品牌手表的卓越設計。



小嬌當天以記者身份出席 , 無奈臨近展覽完場時間

只能精選幾家給大家一飽眼福

上圖是 LEGO 的手錶



外國瘋的 fashiontv







其手錶跟飾物都很精緻



簡約日本牌子 EDWIN







走日系簡約風 , 其價錢定位合理 , 一般價位是千多元而已



萬希泉是一個香港人設計的品牌

我現在才知道香港有自家生產的陀飛輪





MEMORIGIN 是香港一個高檔陀飛輪手錶品牌。

從一個小漁村到現在東方之珠,MEMORIGIN 見證著香港的繁榮和進步,
亦同時間享受著此國際大都會帶來的中華文化和國際品味的結合。

此品牌的腕錶的每一個零件,都注入了中華文化5000年手工藝的血汗精髓和國際最頂尖的技術。

MEM 為 Memorial的意思,即「紀念價值」,意指此錶不只是報時,更有紀念生命重要時刻的意思。
ORIGIN為ORIGINAL的意思,即「獨一無二」的配 搭、特性與思維。

其中文名為「萬希泉」,感應著香港這美麗海港之繁榮景象和濃郁文化氣色,
令此錶如「萬眾希望的泉源」,以精巧細緻的製錶工藝帶給世界各地 的愛錶人士滿懷的希望和快樂的時間。






最後是中華時計匠



品牌相當有心思的搞了一個駕駛比賽

勝出者會得到價錢 $18000 的手錶一隻



當天同行的朋友就有試玩過



而我 ... 當然是跟品牌合約的職業賽車手合照



香港品牌中華時計匠的限量版白翡翠自動腕表,全球限量18隻,採用A級緬甸白翡翠,與黑色表盤形成強烈對比



中國時計文化源遠流長,早在北宋時期,天文學家蘇頌的“水運儀象臺”就以木製小人型雕像顯示時間,

選用外型各異的人型雕像罝于巨輪上,按節氣變動而自動調整位置,

以此報告日落日出,中華時計匠CTK品牌正是在中國傳統時計文化的影響下而誕生的。



展會網頁: www.hktdc.com/hkwatchfair/tc
9月4至8日﹕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免費入場)
9月8日﹕「國際名表薈萃」開放給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參觀 (免費入場)



為提高公眾對原創品牌手表的認識,

「國際名表薈萃」將於展會最後一天(9月8日)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

超過70個品牌更於當日設零售,愛表人士可將名表變為私人珍藏。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www.hktdc.com/hkwatchfair/tc


謝謝 香港貿發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