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精華跟我擦身而過了好多次

這次 我終於有機會一試究竟

講的是 Neogence 的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這一瓶是 2011 年的新包裝

跟上一代同名 但就更便宜



相對於上一代的白色瓶身

我更愛這一代的藍色



只要按摩五分鐘 就能喚醒深層肌膚活力是新版本的賣點

集保濕 修護 滋潤 提升彈力 舒緩細紋於一身



含精純玻尿酸、短鏈玻尿酸Hyalo-Oligo™、天然海藻醣萃取Toranre™、

長效複合保濕配方Hydroxan®CH、蜂蜜萃取Melhydran® 及銀耳多醣WSK™,

於肌膚表層形成複合高效涵水薄膜,釋放水嫩能量,更能抗衡環境中不穩定的乾濕度變化,

提供長效穩定保濕力,同時潤澤修護乾燥角質層,持久保持緊緻光澤



例牌先試上手 乳霜狀 很好推



超快吸收力 ! 只要按摩一下

三十秒內一定吸收完畢



這是我什麼都沒塗的素臉

最近皮膚狀態都還好



塗臉中 較薄的位置幾乎都吸收了

看似很厚身 其實吸引後也蠻清爽的

帶有淡淡的香氣



這是塗上後半小時拍的

眼看就會發現 它提先滋潤度不錯

本來較暗啞的地方變得滋潤

持久力也不錯 在較冷的天氣都用得上



嘻嘻 這次的主角換成這瓶 Neogence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話說 拿回來之前 就被 F 先生搶去用了

連男生都覺得這一瓶很好用

如果你在找精華液 要不要試試 Neogence 這一瓶 ?




感謝 Beauty Life 提供試用





先這樣囉


祝大家新年進步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