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1 我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我越來越看清楚自己

這一年聽到最多的是

" 小嬌講話很串 很愛玩踢爆 "

" 小嬌是什麼東西 扮晒野 "

都是針對我的言論

因為我說出很多人在背後談論的話題 我把話都 " 擺上檯 " 講

這一年 我成了大家眼中的異類


言而

我一直想說 我敢言 但我不是要攻擊任何人

盡管你說我什麼壞話也好 我會依然固我

反正 我不會在誰的背後說三道四 我寧可有事公開講



也許 我這人蠻討厭

又不會跟人打交道

能得到 PR 支持 已經用盡我所有的運氣

能得到你的支持 已經是我最深的榮幸

先要感謝所有品牌 PR 送上的禮物



L'Oreal Professionnel 的禮物

還有那張親手寫的聖誕卡

那份心意真叫人感動



MyLuxBox 的聖誕卡

我還沒有正式幫 MyLuxBox 寫過任何文章

就收到它家的聖誕卡

還真的要說聲感謝



Maybelline Xmas Event 的禮物

極讚月曆 + SOGO 現金 coupon

多得當天的 PR 認得我 把最後的現金 coupon 送我了

開心 ~



SkinFood 的禮物是最大份的

都是面膜 當中有一瓶是新品 蜂蜜面膜

等我試用完再報告



最後是 TheZtyle 的

我已經半年沒中過任何 TZ 的試用

這次抽中聖誕禮物真是天賜

今年最大的心願就是重返 TZ 的大家庭



然後想說說今年的希望

雖然別人說 說出來會失靈

不過我用打字的 應該不怕


1 ) 更進一步 得到更多公司的邀請與欣賞

既然都選擇了當 Beauty Blogger , 我會老實的說

我希望得到更多的合作機會

我會向著這條路前進


2 ) 重返 TZ 的家

TZ 是我的家 我從這裡開始 也想繼續在這裡發展

被放逐太久 我想回家 !


3 ) 身體健康

我常在文章中說我身體不好

其實是什麼不好 ?

血壓低 心律高 哮喘 還有甲狀腺問題

身體健康是我最大的心願


4 ) 減肥成功

我說了我甲狀腺出問題 所以我會越來越肥

這是我最不願意的 越肥身體就越差

就算吃藥也好 我必須減肥令自己身體健康


5 ) 心想事成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安穩快樂 健健康康

希望看到這裡的你也一樣 心想事成




先這樣囉


祝大家新年進步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