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遲交文了 ...

這已經是上一年的事 , 再次進入迪士尼

聖誕限定的景物應該拆走了 , 不過迪士尼是一個每次去每次都有新驚喜的地方


這次來到迪士尼內的荷里活酒店 , 試到了這裡的自助餐


它家的自助餐選擇也蠻多的


中西日式都有

無他的 , 因為現時迪士尼的賓客四分一來自東南亞,三分一來自本地,約一半內地賓客來自南中國

為了配合不同國家的口味 , 食物種類也要夠多


刺身也會源源不絕去供應


超開心當天還有米奇出來迎賓

我不曉得平時有沒有這部份


才走進去 , 巡遊就開始了


巡遊已經拍過太多次了 , 這次巡遊我就沒拍太多照片

未來迪士尼將會進行首輪擴建

完成後,樂園的總面積將增加百分之二十三,娛樂體驗超過一百個

所以我才想說每次進來迪士尼都會有新驚喜


說真的 , 每次看巡遊也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除非你看過太多次 , 不然就是一定要看完一次

因為真的很繽紛很開心


迪士尼還會定期有不同的推廣 , 這次進來剛好遇上聖誕節

所以就會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 這棵樹很高很大 , 晚上開了燈就更好看


這次主要來慢遊迪士尼 , 去看看之前沒留意的

第一次發現這個博士 , 他很搞笑的 , 會一直講笑話

還會放紙條 , 你遇上他一定要停下先看看


我跟 Elyse 一直跟其他卡通人物拍照 , 以前只想到玩 ,

都沒什麼機會拍照


晚上來到灰熊山谷 , 這一刻我在靜待 Elyse 的車經過

我只顧拍照都沒玩

首輪擴建的最大園區灰熊山谷,已於7月中開幕

以美國西部歷奇作主題,擁有迪士尼最複雜的過山車,約三分之一旅程是向後行的


第二個主題園區灰熊山谷和第三個園區迷離莊園,都是全球獨有

迷離莊園預計於2013年上半年落成

我身後的是反斗奇兵大本營

這個主題園區是亞洲獨有,已於去年11月開幕


再來也是 Elyse 的玩樂照 , 這個我是真的不敢玩

沒辦法之下只能拍照 , 小嬌我真的受不起刺激 ...... ( 哭哭 )


樂園開幕以來,不斷擴建新的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

所以我還很期待擴建後的樂園


入場人數以及樂園整體業務, 包括餐飲、銷售、會有顯著增長,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卓越旅遊度假區的地位

樂園會不斷成長,繼續透過擴建和季節性特備節目,為賓客帶來無數的創新娛樂體驗


這次的慢遊體驗還挺好玩的

發掘以前沒見過的 , 真的會有驚喜

下雪的樂園漂亮到不得了 ~



最後送上當天跟 Elyse 的合照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百去不厭的地方

還未想到週末要去哪 ? 來迪士尼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