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又轉風格了 ~

雖然離不開首圖一定要見到我 , 不過我還是得改改風格

臨近冬天 , 小嬌會介紹更多的保濕產品


而這次介紹的就是 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Aqualia Thermal Light 及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這次我去到將軍澳POPCORN 的 VICHY Derma Skincare Centre

接受醫學護膚顧問提供的產品體驗服務(Sensorial Experience)


護膚顧問會先把機器清得乾乾淨淨

坐下後先填好一些基本資料


先測試一下皮膚水份


果然 , 是 " 非常缺水 "


而且基本上連油份都沒有 , 我當天有化妝

因為化妝品有閃粉 , 電腦可能會把油份高估了 ....

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油沒水的人 ..... ((( 乾屍 ??? )))



從水油推測出我是 " 極乾性皮膚 "


這電腦蠻好玩的 , 還可以分析年齡


經過一輪比對 , 我的肌齡是 25.1

基本上沒什麼老化 ~ 所以我唯一要做好的就是保濕


首先就是要用上這瓶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溫泉礦物舒緩噴霧能提供強化肌膚的顯著療效。
其 15 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有效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强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舒緩敏感。
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證實,有效抗炎達 - 51%。


我一直以為 " 兜口兜面 " 噴是最好的 ...

原來要將瓶身打平 , 頭向上 , 連噴霧也是向上噴 ,

這樣才會均勻 , 這是護膚顧問教我的方法 ! 好實用阿 !


然後是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在皮膚表層形成細密水分網,增強鎖水能力,提供即時保濕。
用後感覺水嫩清爽。
質感輕盈,清爽幼滑。

瓶身還有印上保存日期


乳白色的 cream , 是較薄身的那種 , 感覺日用應該很不錯 !


最近這幾天我就是用這瓶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經護膚顧問提醒 , 先噴上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 再塗上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皮膚真的變得好吸收阿 !


我難得的坐在窗邊拍照 , 最近的皮膚又淨白了

感覺有越來越白的跡象 ....

以前我也有買過 Vichy  家的產品 , 從前也沒感覺特別好用 ,

這次經護膚顧問的介紹 , 配合上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 效果就變得很滿意

真的小改變 , 大改善 !


這次之後 , 對 Vichy 家的產品又改觀 !

變得好滿意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