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張照片 ~ 放在小嬌的 facebook 專頁短短的一陣子就收到幾十個 like

這一張嘛 .... 是小嬌自拍的 , 自拍簡單阿 !

可是我是拿著單鏡反光機自拍 , 夠利害了吧 ?


漂亮的應該不是我 , 是我手上的飾物 ,

來自 Folli Follie 2012秋冬系列



拿著我的 key card , 走入這間虛構的Folli Follie奢華精品酒店



重點主打是第一站的手袋 !

就算你不會配戴飾物 , 你也必定需要一個手袋



床上放滿不同系列的手袋配飾 , 模特兒 ( it girl ) 忙於把玩配襯 , 是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擁有的瘋狂時刻



我肯定這就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房間 !!

全床都是手袋 , " 金絲雀 " 真實版 !



我超想換我自己下去躺一躺

Folli Follie 2012 秋冬的手袋就是高貴不貴 !



以皮包作為來季主打 , 重著於皮的質感

每款都有不同的觸感



Folli Follie呈獻多款銀包,備有12種顏色選擇

( 黑色、金色、銀色、藍色、紅色、桃紅色、粉紅色、黃色、綠色、灰色、紫色及杏色 ),為造型注入色彩。 



這是另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

我把色調弄成油畫

模特兒演繹品牌今季主打之一 K Vintage 手袋系列,散發型格感覺。 



進入祖母綠色的第二個房間,桌上放滿了首飾



我停留在這個首飾箱前很久很久很久 .......



我帶你再走近一點 ,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了 ....



首圖戴著的飾物就是從這個首飾箱上拿起的



每一層都有著不同的飾物

手鐲 , 手錶 , 介子 , 項鍊



以超 bling bling 的造型為秋冬帶來色彩



每一條項鍊的設計 , 質感重量

都很優 ! 買給自己 , 送給女朋友也絕不失禮



最閃最 bling 的項鍊 , 莫過於這一條 !

閃出銀白色的光輝



我一直忘記了說 樂基兒將會是 Folli Follie 來季的代言人

以下就介紹一下 Folli Follie 的手錶



模特兒正在配搭不同顏色的手錶以配襯她身上的華麗造型,手錶款式之多令人目不瑕給。  




Folli Follie的Desire腕錶系列色彩繽紛,簡約的錶盤綴有三顆心形圖案,倍添浪漫感覺。




兩間房間之後,進入酒吧區,模特兒站於放滿珠寶首飾的酒吧台前欣賞,一身造型充滿法式情懷。



模特兒佩帶全套 Dreamdrops 系列,包括耳環、項鏈及戒指,細節精巧;

再加上Fireworks 玫瑰金手鐲形手錶,既是首飾,亦有手錶功能。 



品牌每季都會為著名系列Heart4Heart 注入新元素,秋冬季便大玩珍珠貝母,配上經典4顆心形圖案,充滿少女感覺。



把飾物放滿於桌上 , 看得人目不暇給



正正是因為 .... 全部都很漂亮



台前文著的介子 , 也很特別



有型有格 , 也只是數百元就有交易了



簡直就是不需技巧 , 也能拍到像廣告一樣

品牌可有想過找我當攝影師 ?

廣告時間 : 小嬌可是萬能的阿 ! 既是化妝師亦是攝影師 XD



鏡上的介指 , 同樣的很吸睛



原諒小嬌啦 , 拿著大機拍成這樣

很不錯了 !



最後就是這系列 , 也是我最喜歡的 BLING BLING



就是這樣囉 !







關於FF集團



FF集團於時裝業界成功建立龐大銷售網絡,專門店遍佈全球超過28個國家。
FF集團旗下擁有Folli
Follie
及於英廳國獲獎無數的Links of London兩大品牌,
在國際市場上專門為它們設計、製造並銷售各個產品系列。
集團在希臘的Hellenic Duty Free Shops設有零售點,業務範疇遍及旅遊零售市場,
同時更把領導地位延伸至希臘及巴爾幹的零售及批發層面,
如集團於希臘雅典的Factory OutletsAttica百貨公司等擁有零售點,
及獨家代理一系列著名國際品牌,如
Ermenegildo ZegnaJuicyCoutureConverse UGG
Australia
Calvin Klein JeansG-Star Raw以及Samsonite



FF集團通過富動力的營運模式,為其帶來無分年齡界限的顧客,上至成年人,下至青少年,均屬集團的目標消費群。



FF集團於全球創造獨特的時裝,帶領潮流,並在全球設有超過750個銷售點,員工逾6,000人,實力雄厚。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follifollie.com.hk


各專門店地址請到以下網站

Folli Follie產品於下列銷售點發售:



中環娛樂行                                九龍站圓方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尖沙咀海港城



銅鑼灣時代廣場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九龍塘又一城                           銅鑼灣崇光百貨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庫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尖沙咀崇光百貨                      



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謝謝   Folli Follie

******************************************************************** 

like 一下   Folli Follie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FolliFollieWorld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妝園已經登陸於以下的手機平台

amW+ ( AM 730 女人專欄 )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mw/id433591731?mt=8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m730.amW


女人愛晒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nu-ren-ai-shai/id439622896?mt=8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小嬌的網誌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