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s 開到金鐘去了 ! 而 Fresh 也同於金鐘廊設櫃

住港島區的朋友又再多了一個好地方


開於這裡的 Fresh  簡潔整齊又明亮

架上不會有密密麻麻的貨量


Fresh 的熱賣產品是潤唇膏

小嬌想試用很久了 !

http://fresh-hk.com/chi/SKINCARE-CATEGORY-LIP%20CARE.html


不得不讚的還有 Fresh 的香水

Fresh 的香水都從天然原料中提煉 , 全部都很香很香 !

而且我噴了一點點在手上 , 可以持續差不多一整天


這邊每個櫃都放著玫瑰 , 走進來會聞到陣陣花香

貫徹 Fresh 的名字 .... 新鮮 , 清新


桌面上放著一些即期推廣產品 ,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這些新品



活動開始之前 , Fresh 的 PR 在介紹新品

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珊瑚橙紅)

黃糖潤色護唇膏(珊瑚橙紅)的色澤具透明感,散發陣陣清新果香,為雙唇注入仲夏熱情魅力。
承接黃糖護唇系列的配方,蘊含高度滋潤的黃糖及多種天然滋潤精華油,豐潤配方有效令雙唇飽滿亮麗,
加上有效對抗歲月問題的維他命C, E,無分季節為雙唇提供抗氧化保護,免受紫外光的侵害。

主要成分

• 黃糖- 天然保濕劑,能為雙唇提供長效保濕。

• 白芒花籽油、黑加倫子精華、牛油果萃取和可可巴籽油- 蘊含豐富脂肪酸,發揮深層滋潤保護。

• 維他命A- 有助緊緻,同時撫平及重建肌膚組織。

• 抗氧化葡萄籽多酚和維他命C及E- 有效保護肌膚,防止造成皺紋的自由基的侵害。蜂蠟-不單有效消炎,更可使肌膚變得柔軟潤澤,並鎖住水份。

• 棕櫚蠟- 一種天然覆蓋巴西棕櫚葉的蠟,能增強肌膚屏障,保持及鎖緊皮膚水分,讓肌膚柔滑水潤。


將會於 8 月份推出


而這天 Fresh 為我們安排了插花活動
 
小嬌是第一次插花阿


桌面上一堆 Fresh 的包裝盒

Fresh 連包裝盒也相當精緻 , 有機會你一定要買個禮盒 , 把這硬盒收藏

http://fresh-hk.com/chi/GIFT.html



看阿看阿 ~ 這邊放了好多 garden rose

每一朵都充滿了荔枝香氣 , 好名貴阿 !


每一朵還掛住名牌及簡介

這種玫瑰要從外國訂回來的 !


搭在旁邊的是一些較細的玫瑰



還有這個超大繡球花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繡球花

對了 ~ 幫忙廣告一下 , 以上的鮮花由 J.F FLORAL COUTURE 提供



超級喜歡這個花

漂亮阿 ~ 有男生會送我就好了



Fresh 還提供了絲帶 , 貼紙 , 卡片等等

整個包裝起來真的是超級 Fresh  !



登登登登 ~ 這一盤就是小嬌所插的

有沒很漂亮 ? 第一次插花 , 這樣差不多了 ~ ( 很自滿 ! )



這次的介紹到這囉

有興趣記得去金鐘廊 FACES LAB CONCEPT‏ 的 Fresh 逛一下
 
送上一個特別消息



7 月 31 日前 , 到 Fresh 專櫃 , 並成為其 FACEBOOK FANS ,

就可以獲贈意大利白泥淨肌精華 2ml

送完即止阿 !

全新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源用被 Fresh®創辦人Lev和Alina稱為「神奇白泥」的白泥,
揉合薑根萃取﹑肉桂樹皮萃取和地榆根萃取,結集發揮超卓的收斂功效,令毛孔更細緻;
加上繡線菊精華,進一步調節油脂分泌,並且為肌膚注入水分,達致水油平衡的功效。

主要成分

• 意大利白泥 - 蘊含豐富礦物質,能中和肌膚酸鹼度,吸走肌膚毒素,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瘡粉刺及敏感紅腫等肌膚問題,讓肌膚重現潤澤光彩。
• 薑根萃取﹑肉桂樹皮萃取和地榆根萃取 - 三種成分結集發揮超卓的收斂功效,有助收細毛孔,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淨化肌膚。
• 繡線菊精華 - 調節油脂分泌,減少面部油光,特別適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膚。
• 橄欖葉精華 - 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幫助回復受損肌膚的彈性,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 青瓜精華 - 蘊含豐富氨基酸,提供超卓的抗菌及抗炎功效,幫助舒緩和鎮靜敏感肌膚。
• 玫瑰花水 - 由天然玫瑰花瓣和純淨水分提煉而成的高濃度玫瑰花水,其鎮靜舒緩效能於古時開始已被廣泛使用。
• 薰衣草花水 - 保濕同時舒緩和軟化肌膚。
• 檸檬萃取 - 蘊含果糖和維他命C,有效調節肌膚平衡,當中的果酸能更生肌膚和去除角質。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fresh-hk.com

全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2113 1710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 2113 8106

 

謝謝 Fresh

********************************************************************

like 一下 Fresh 的專頁吧

http://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