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幾天出席了一個 SOFINA ALBLANC 的美白產品活動

小嬌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出席過 SOFINA 的活動



這次的焦點是新品 潤白美肌美白按摩面膜

產品這樣放出來 超吸睛的



好久沒踏入這個教室 室內的佈置還是差不多

乾淨又明亮



洗完臉後先去測試一下肌膚



肌紋跟毛孔剩下兩顆星 .....
膚色是三顆 ..... 好悲哀



當日還看到 AUBE 新推出的化妝品

SOFINA 阿 ~ 下次找我試用嘛 ~ 小嬌會很認真試用的 ( 妄想 MODE ..... )



這邊還有以往一直有用的 SOFINA BEAUTE

小嬌還是第一次試用 SOFINA ALBLANC 系列



ALBLANC 所追求的是高層次的白

以下我會再以圖片跟各位解釋




這次的講師是從日本過來的井上晶子小姐




井上小姐在花王工作快 20 年

我把鏡頭拉過去近攝 依然會看到其皮膚相當的好








從完美肌膚開始介紹 就如 BB 的皮膚一樣

需要具備以上的條件



而 ALBLANC 所追求的不是一般的淨白

ALBLANC 所想要的 從晶瑩剔透的荔枝身上可以表現出來

要白 . 潤 . 透



從以上的圖片我們可以得知黑色素的正確位置













而理想的 3 大美肌元宵亦是 ALBLANC 所追求的

包括透明度 淨白度 明亮度



從人體血管的分佈圖 我們可以了解到皮膚是以同樣的原理去排毒



觀乎 20歲的血管 跟 72歲的血管

這樣令我們明白到肌膚為什麼會失去明亮度

當年紀變大 排毒功能變差 明亮度就會大幅下降



有關淨白度 我們得先了解一下黑色素的位置



紫外線的侵害 導致黑色素的形成



這邊是放大圖

如果持續不塗防曬 黑色素細胞就會增加



從這照片 我們可以看一下黑斑的發展

SOFINA ALBLANC 在日本追蹤了一位體育老師

因為沒做好防曬 在這十多年間 色斑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再來就是有關透明度



透明度就是水份 肌膚的含水量充足

自然就會剔透



而為什麼 ALBLANC 會以紅白銀去表示呢 ?

PURE WHITE : 潤白美肌
VIVID REF : 素剛的生命力
ENERGY SILVER : 特有的效果

所以銀色包裝的都是特別護理的產品





ALBLANC 透過它的理念配合產品

以水份帶出潤
以其專利成份 洋甘菊 ET 去帶出白
活性成份柚子精華可以增加明亮度





與一般美白產品的分別 正正就是 ALBLANC 可以全方位對三層肌膚進行美白

而其他產品的成份只能針對當中的一層皮膚


你對 UVA 及 UVB 有認識嗎 ?

而原來對皮膚影響最大的正正就是 UVA



UVA 的波長較短 但力量較強
UVB 則相反

所以出門塗上防曬是必要的事


要留意一下其實很多地方會增加紫外線中 UVA 及 UVB 的能量

以上這圖片要多多留意阿 !



選購防曬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上圖

這圖可以讓你清楚了解一下防曬度數跟 PA+ 的分別



最後是 ALBLANC 的全家幅

大家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清楚

http://web.sofina.com/hk/alblanc/products/skincare/index.html



當天還即場試用了新品 美白按摩面膜


按摩一分鐘 再等候三分鐘

洗澡的時候順便用上 超方便的


只要等到乳白色的面膜轉為透明 就可以洗掉囉 !






短短幾分鐘 是真的有白到一點點

對於效果我還是不能太確定 但方便度就是一流



因為看到滿櫃都是 AUBE 的新品

我最後當然也要化一個漂亮的妝



連 AUBE 的唇膏也是超好用的 !

我當天頂著這個淡妝 還拍了合照

整個 AUBE 新系列 包裝漂亮 品質也超好



最後是跟井上小姐合照

井上小姐說我的相機是 NICE CAMERA

因為我是拿單反 ..... 正正因為是太 NICE

所以沒人會用我的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太暗了 !

拜託囉 下次 SOFINA 的 WORKSHOP 也要找我 我要補回合照啦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eb.sofina.com/hk/alblanc/index.html
 

全線 SOFINA 專櫃都可以買到


謝謝 SOFINA X she.com

********************************************************************

like 一下 SOFINA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