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手上有 GlossyBox 3 月號



在香港已撤退的情況下

我訂的不是台灣版 而是更好的大陸版

加上運費跟香港訂價差不多 $120一個



盒子一模一樣

買五個月送一個月

加起來就是便宜 !



感覺上盒內的東西比台灣版更好


內付的卡片依舊的精美

而且還有一堆 coupon



好啦 我揭曉內容物



3 月特別付送的 sample

shu uemura 的 還有一張化妝券

可以預約試妝 ( 香港不適用 )


Jurlique 再生草本精華

香港價 $680 / 30ml

這邊有半支 ! 即是$340



red earth hydra essence

美金定價 $11.9
國內定價 $ 65



Borghese Spa-Whitening Plus Shield Essence Ex SPF28

國內定價 $460 / 35ml



Luster 悅仙子水凝美白精油 8ml

國內定價 $198 / 30ml



DQ Dermal Quotient

不要少看這個 資生堂 SHISEIDO 的副線

全新品牌“DQ”的目標消費群是那些有慢性肌膚問題且使用過以往的化妝品無法達到理想護膚效果的女性,

是一個讓她們使用之後不易產生問題,從而實現健康肌膚的品牌。
 

針對所有問題肌膚

國內定價

化妝水 $290 / 170ML

LOTION $320 / 130ML



附送的還有朱古力 !!

這個跟香港賣的味道一樣

只有包裝盒寫簡體


最後還有附送兩本 MEMO PAD

整個盒子是滿滿的一大盒 !!

不是香港那種很空虛


有緣的話 我會考慮幫你訂購

不認識的朋友可能就沒機會了

HEHE !! 超讚的 GlossyBox

我在考慮訂台灣版 ...... 等我想想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