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

應該是我生日的正日

我留在家 等待著明天出門去玩

在此 我沒忘記你們 一直看我的 BLOG

所以 在我出門之前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寫寫寫寫


4 月 23 日的這天

我再次去接觸我最愛的粉底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73564 





因為知道 bareMinerals 在尖沙咀海港城的 Facess 擺放 roadshow

所以我就專誠的去體驗一下

 



只要在 4 月 23 日 - 4 月 29 日

來到這邊買到以上的價錢 就可以特到特別版的禮物

只送不賣阿 !




買到 $1200 還有以上的贈品

同時 只要加 $300

就可以特到下面這個特別的組合



小嬌對於這一組還蠻好奇的

可以試到 bareMinerals 的皇牌產品









每次來到 bareMinerals

我都會被它家的眼影吸引過去

數十款顏色 乾濕兩用 每款都是閃到頭暈 !!

特別是白色跟銀色

極閃亮極吸引




 

還有這個 bareMinerals 結婚蛋糕

有像嗎 ? 有像嗎 ?

三層的設計 我覺得挺像結婚蛋糕的

更好的是可以轉 站著一直轉 (( 好想全包 .....))





還有胭脂 唇彩 眼影 ..... 等等

每款都放在蛋糕上

任你隨便試用




這天我是淡妝到場



BA 姐姐會一絲不苟的幫我卸妝



再試色

通常會幫你試三種顏色 去幫你找最合適的粉底



最後以最適合的粉底幫我試妝

假如你有興趣購買 又很想多試一下

小嬌很建議你在非繁忙時間來到這裡的專櫃

BA 姐姐有空的話 一定會很細心的幫你試清楚

而且要讚一下 這裡的 BA 都笑容可掬阿 ~



這是我底妝完成圖

因為燈光問題 可能沒拍得很清楚

不過 bareMinerals 的粉底都出名貼薄

可以放心用



最後 我是以這幾種產品化整個底妝

當中包括

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 - FAIRLY LIGHT
bareMinerals PRIME TIME - Brightening
bareMinerals SPF20 Concealer - BISQUE
bareMinerals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 Hydrating Veil
bareMinerals All-Over Face Color - Warmth
bareMinerals Blush - cheerful



因為我是非繁忙時間去到

所以順便請 BA 姐姐幫我試一下眼影

一直都很想試 bareMinerals 的眼影

閃閃亮亮的 與日系的眼影感覺完全不同



用上上圖的買隻色

銀與白色都很精彩 是不能錯過的顏色

BA 姐姐也很細心的幫我試上眼



哈哈 省掉過程

我的眼妝幾分鐘就完成

除了因為下雨 眼線有融掉一點點

其他都完全沒掉色



合上眼大概就是這樣囉



這個是我今天的整體完妝照

跟我自己化的感覺不太一樣



跟今天幫我化妝的 BA 姐姐拍了張照

一直在用搖控啦 嘻嘻 ..... 

最後 請幻想一下我手上的是電視搖控

因為 ..... 要關上了


後話

bareMinerals 的產品 真的很值得試一下

特別是這幾天 剛好遇上 bareMinerals 做推廣

平時都不會有特別的贈品

反正就是優惠嘛 可遇不可求阿

23/4 - 29/4 記下囉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