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美白系列 效果還挺明顯的

都說明是皮膚的食物

當然就是 - SKINFOOD 囉 ~!



SKINFOOD 獨家首創五味子漢方美白極致亮白系列

小嬌這次試用的是

五味子水凝美白爽膚水 附面頰綿膜

五味子水凝美白乳液

五味子水凝美白片裝面膜

SKINFOOD 獨家專利「Omija Herbal Complex」美白成份,有效抑制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及黑色素形成



小嬌對這兩瓶爽膚水跟乳液

都相當感興趣



先打開這瓶五味子水凝美白爽膚水

五味子、桑白皮、甘草、維他命B3、葡聚多醣體,搭配茶包菁萃混合使用,

能快速有效傳達至肌膚,層層淨白,締造亮顏美肌



這個茶包設計很有趣

裡面應該是五味子吧 ?



打開瓶蓋 泡一分鐘

泡在裡面再搖勻就好



泡完一分鐘 記得要拿出來

這個茶包帶點中藥香



完成後的五味子水凝美白爽膚水

顏色會由透明變成淡啡色

拉開瓶蓋就可以開始用了



好期待 ~ 好期待 ~ 好期待 ~ 好期待 ~ 好期待 ~ 



我那天先試用五味子水凝美白片裝面膜



含五味子、桑白皮、甘草、維生素B3、角鯊烯、玻尿酸,

高效濃縮精華能深入肌膚,賦予透亮與光澤,讓肌底自然散發白皙光采



敷 10~15 分鐘就可以了


這個是我 3 月 1 號當天拍的

就是正式開始使用這系列的一天


打開就是這樣

分成上下兩部份



上半部就是這樣

還挺貼面的



下半部就如上圖

面膜的紙料很厚

精華超多的



敷完整個面

還是滿袋精華



敷完 15 分鐘

會有即時亮白的效果

還蠻滋潤的



按摩兩三分鐘

就會全部都吸收掉

你有發現我即是變白嗎 ?


然後是每天的使用方法

上面這瓶是五味子水凝美白爽膚水

我會把它倒在紙膜上


這個比我的手掌心更大

好像有一點太大塊了



這個 ..... 實在 ...... 太大了

這廿幾天我都沒什麼機會用到



用來當化妝棉還差不多

唯有這樣囉



然後就是五味子水凝美白乳液

含五味子、桑白皮、甘草、蘆米亮白、角鯊烯、
玻尿酸,賦予長效潤澤,撫平細紋、持續淨白,讓肌膚由內而外無限水亮飽滿



這個就是今天拍的

對比之前 我是不是有白到 ?



其實我還想借這篇文感謝一下 SKINFOOD

我手上的這幾瓶 是真的不錯用

左邊的蜂蜜我還沒用

右邊的兩瓶我用過好幾次了



特別是這個純米面膜

配合一起用 會更白阿 !



感謝 BEAUTYLIFE X SKINFOOD

好高興 這次真的有白到

中藥美白果真有效阿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