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於上個月初 小嬌已經開始接觸 OENOBIOL®

不得不說 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品牌

在此之前 先回顧一下我的初期報告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01536



這天來到它們的發佈會



創辦人 
Dr. Marie Bejot 還親臨現場 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秘密

秘訣 就是來自她所創辦的 OENOBIOL®



坐在這裡 喝著 TOPSLIM 瘦身輕燃飲

感覺自己步向瘦子不遠了



當天的餐點也經過精心挑選



還有這一盤 OENOBIOL® 的甜品

好像也有加入 TOPSLIM
 
好貼心阿 ~



當天大會還請來 Gary 示範一個簡單的妝扮

只需兩三個步驟 就可以遮住黑眼圈



當然 如果要徹底解決黑眼圈問題

就要試試 OENOBIOL® 的 EYE CONTOUR



發佈會當天是 3 月 1 日

正正就是 OENOBIOL® 公開發售的日子

而我們都吃了頭香 成為首個看該品牌廣告的朋友



整個廣告也太吸晴了吧 .....

林嘉綺大正了 ! 這個代言人可沒挑錯



特別是這個 TOPSILM

小嬌更要推薦一下

12週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7.7%



看廣告還不夠

林嘉綺當天還專程飛來香港 ( 話說 : 小嬌當天也是剛從台灣回香港 )

尖叫 !!!!!!!!!



最後看著大家祝酒

恭賀 OENOBIOL® 正式公開發售



後記 : 林嘉綺真的超級好

知道我們的位置沒辦法影相

還故意走過來讓我們拍照

我當然有跟她合照 只是 .... 不想貼

我變得好像小矮人 ( 哭哭 ~~~~ )


後來

我有拿到幾樣 OENOBIOL® 的產品

過幾天我會在我的中期報告跟大家講一下


送上 OENOBIOL® 的定價

護膚系列
EYE CONTOUR 亮眼去圈 $399
SKIN PURIFIER 淨顏嫩肌 $329

纖體系列
TOPSLIM 瘦身輕燃飲 $249
REMODELANT 腰臀速纖 $299
AQUADRAINANT 重塑美腿 $329

逆齡45+系列
FLAT BELLY 燒脂纖腰 $329
WATER RETENTION 去水速纖 $399


全線產品於屈臣市獨家發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www.oenobiol-club.hk

參考看看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