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大賞要暫停一下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有情人也好 沒情人也好 一樣要靚靚示人

從頭開始打扮 更是理所當然


而我 在這之前已經去 L'Oréal 的 training center 染了一頭新色

詳細的不再介紹了

可以直接去看以下這一篇

秋日髮現 (二) 新相機試相 + iNOA 染髮服務 + 新髮型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78187/index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0558&do=blog&id=121061



上次有提及過 我已經把頭髮剪短

這次就是講講染了



這天幫我們染髮的是 Dennis

第一次由他操刀

我跟草莓的髮色都出於他的手



這次我染得可真久 大約四個鐘有吧

看我包滿錫紙 知道我要染成怎樣嗎 ?

我很想順便講講 iNOA 的功能性

 iNOA 除了沒味跟不傷頭髮 其他大致上跟普通染髮劑沒分別

而我染的是 Low Light

通常都要坐上好幾個鐘


順便跟你講一下何謂 Low Light

High-light:在挑染部份用淺色,做出對比底色的線條感:
反之,low-light 則在挑染部份用深色,令過於淺的頭髮增添層次 

目前 Low Light 在日本都相當流行

所以不要再一味染單色

在情人節前染一個新髮色吧



這邊就是染完的效果

底色是 橙紅

挑染的部份用了 blue black



這是我回家後拍的

Low Light 的特色 就是當你行走當中

頭髮飄飄的時候 就會看到不同的效果



翻開中間 就會看到夾雜著黑色



然後 假如我綁起頭髮

又會看到不同的顏色



而這邊 是我當天的事前照 ~



幾個鐘後 頭髮剪了 也染了

你又覺得怎樣 ?


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真的很重要

你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

這個給你參考看看

酒紅
富女性味道的顏色,溫暖的色調適合皮膚偏黑及黃的人選用。

紫紅
予人性感的感覺,低調含蓄的顏色適合大部分膚色使用。

香檳金
適合皮膚較白及輪廓較深邃的人,亞洲人用上,可能有點格格不入。

啡褐
幾乎是百搭的髮色,能中和皮膚中的黃調,增加皮膚紅潤光澤。

金褐
多數配合剪髮技巧突出色澤本身立體感,適合膚色偏白人士。

深褐
自然而成熟的色澤,大部份亞洲人都適合,有令五官更柔和的作用。

粉橙
近兩季流行的油彩系色澤,效果鮮明,有助突出輪廓,適合化妝人士。

橙紅
予人性格活潑的感覺,有改善蒼白及修飾偏黃膚色的作用。

灰藍
適合大部分歐美人士,予人時尚、性格剛強的感覺。

巧克力
幾乎大部分膚色都適用的顏色,配合曲髮,有自然感性的味道。


放心

 iNOA 有齊以上的顏色 !!





阿 ~ 對了

就算有好的髮型 好的髮色

還得要有好的造型產品

下次我就為你們介紹一下 L'Oréal Professionnel 的造型產品



容許我不厭其煩的再介紹一次

http://www.inoa.com.hk/menu.html

點進去 就可以找到就近的 Salon


染髮 ? 從此我只選擇  iNOA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