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這一篇文還真一波三折 , 產品雖好也要找一家好的代理公司

如果找到一家不知所謂的公司 , 可真是一大敗筆 , 小嬌不方便在文中透露

有興趣又想知道的朋友不防拉到最後到我的專頁 , 看看小嬌說的到底是什麼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是這一盒 美纖 C 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含有多種美肌加纖體成份,為市面上唯一一款多功效日本製保健美容產品。

濃郁芳香的香蕉口味當中,天然成份包括食物纖維及日本野梧桐,均有助清腸排毒,提高大腸機能。

特有天然美容聖品維他命C及膠原蛋白,有助女仕達到理想透白活肌效果,

更加入了西非野生芒果、藤黃果皮及L-肉碱,有效撃退食欲及迅速燃燒脂肪。

一日一條就可達到四倍速效美顏纖體效用,配合每天均衡飲食,讓女仕們同時既白滑又纖瘦!



一盒 14 條 , 定價 $199



超低卡又無糖 , 就算帶出門當小吃都沒問題



我的習慣是一天一包 , 看電視的時候拿出來慢慢咬

香甜的香蕉口味 , 感覺很特別



基本上它除了偏甜了一點點 , 並沒有任何難吃之處

重點是吃完後會有少量的飽腹感

作為餐與餐之間的零食很剛好



對於喜歡零嘴的朋友 , 小嬌還滿推薦他試吃這個

美纖 C 美容瘦身口服啫喱均由日本進口,並已通過日本大塚集團認證,

成份天然絕不含藥性,百分百安全,優良品質值得信賴,是消費者的信心保證。

查詢熱線:+852 2423-6696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全線萬寧、莎莎及卡萊美有售 


謝謝 日本大塚製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