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是新聞

因為 我剪完頭髮的隔天 就出席了一個 Event

然後 很多人都很訝異我剪短了那麼多



這是剪前

對了 我是去 Porky 那邊剪

http://www.facebook.com/SalonBoku#!/pages/Salon-Boku/167198169958855

有興趣自己去看看




這天我跟草莓一起去剪

話說 已經是過年前的事了



才剛坐下 我講了一句 " 我想剪短頭髮 "

還沒講要怎麼剪 Porky 手起刀落

髮已剪 ....

( 黑白 mode ) 是紀念我的長髮

如果你想剪短 又怕捨不得 請去找 Porky

你會連捨不得的時間都沒有



來不及傷心 轉眼已剪走一半長髮

很好 !

剪頭髮加起來十五分鐘左右 很好 !

其實 Porky 剪髮相當快的說 !



這是我的短髮 look

暫時好壞參半

男生說醜 女生說好




至於草莓完成圖 就留待她自己公佈了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