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嬌對於保健藥品 .... 有莫名的喜愛

無他的 .... 因為本身就體弱多病 , 腸胃差又有鼻敏感

長時間缺乏運動 , 如果這世界沒出現過保健產品

恐怕我會跟廢人沒分別



而這次剛好到邀請 , 試食一下草姬出品的蜂膠丸

利用天然的蜂膠為身體排毒



蜂膠是一種純天然抗生物質,是由蜜蜂採集各種不同的植物樹脂、蜂蠟和花粉,並混合蜜蜂自身的腺體所製造形成。
目的是保護蜂巢免受細菌及病毒入侵;為蜜蜂所善用的天然屏障。

而草姬的蜂膠丸更針對六種主要功效 : 去痘排毒 ( 可外敷 ) , 治療口潰瘍(飛滋), 舒緩呼吸道敏感
清熱消脹 , 維持心血管健康 , 美肌抗衰老



科學研究發現,經過科學提煉和適當配伍的蜂膠,安全、無毒、溫和、高效,
可以顯著的抑制和殺滅多種細菌、真菌、病毒,但不會產生抗藥性,而且不但絕不會破壞益生菌及正常細胞,
還會活化身體各個機能,完全沒有藥物類抗生素的嚴重副作用。
所以蜂膠有許多奇妙而獨特的保健療效。



【草姬蜂膠丸】巿面含蜂膠精華最高的產品之一,每粒含760mg純蜂膠原液,用途廣泛,內服、外擦皆有其功效。
內服蜂膠液,能產生淨化血液,激發免疫細胞的活力,促進機體代謝與改善血液循還狀態,清走晒身體毒素,調理好腸胃。
外用蜂膠,能迅速透入皮膚,局部修復,消炎脫敏、殺菌、消炎、止痛等作用。
由於皮膚組織保持了良好的生理平衡與生機活力,使肌膚呈現自然美。



長期服用對身體益處什多 , 因為沒任何不良反應 , 也不會有副作用

我就服用了差不多一瓶



蜂膠丸可以剪開 , 入面是液體狀的蜂膠

用於治療痘痘 , 你可以將蜂膠稀釋以後直接塗在痘痘表面,每日早晚各擦一次,再蓋上一片化妝綿固定位置

蜂膠有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的作用,可以快速消滅痘痘


我在服食20天期間 , 並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而在我服食的後期 , 我患了小感冒 , 如果是以前 , 我可能會病上一至兩星期

但這次 , 我兩天就差不多好了 ~

又因為
蜂膠丸沒有任何西藥成份 , 所以我可以配上西藥一起吃

如果要變得更強狀 , 我覺得一直吃下去應該就會好多了 ~

蜂膠丸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加上
草姬給我的印象很好 , 算是有信心的品牌之一呢 !

希望大家也找到適合自己的保健良品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謝謝 草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