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近歲晚 小嬌還沒有收爐

因為 早已欠下一大堆文債 根本不可能騰出丁點時間讓我收一下爐

忙碌到什至連買東西的時間也沒有了

可幸是早兩個月推出的小盒子 能帶給我一點安慰



打頭砲的是 MyLuxBox



MyLuxBox 除了有 Luxury 的意思

我覺得還包括 Lucky

當月能不能派到比較好的東西 也要靠一下運氣



先說其外表

這個盒子絕對是加分之作 ! 雖然有人說不環保

不過對於我這類人 卻大派用場

堅硬的盒子 可以放好我不少化妝品



現真身 準備打開 ~



特別效果處理過的圖片特別型格

收到的四件產品也相當吸引



老實說 對於愛試新品的我

根本不會在乎會否有貨裝

我太貪新忘舊 所以一個產品夠我用上十次就夠了



而本月最值租的是這個 Caudalie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我沒打算介紹產品資料 反正就是緊緻+抗皺



然後是 Estee Lauder

小小一盒的唇彩盤 我自己比較少用

不過帶出街補妝應該不錯



Laneige 皇牌 Water Sleeping Pack

平時也不會特別去買 Sleeping Pack

現在有機會可以試一試了



最後還有 OPI

一各句到尾 大牌子 好用 !

新春必備桃紅色




最後是評價的時候

早幾天看到某 Beauty Forum 又在狂鬧 Blogger 作假

說這種小盒子是被 Blogger 吹捧成熱賣品

而重點 她們認為 MyLuxBox 上個月的盒子 令她們浪費金錢

無意引起罵戰

但我想說

人家 MyLuxBox 從來沒說明盒子內產品的價值會是多少

外面一個紙盒 入面一個硬盒 人手包裝 還有人派件到你的手上

每樣都是錢

你付出的是一個月九十元

要知道 盒子裡的雖然是 sample ( 但是 是尊貴版的大份量 sample )

那些 sample 都不是你去排隊或是剪下印花就換到的

我想讚 MyLuxBox 但同時想解釋 我不是作假的 blogger

只要想一想 MyLuxBox 早已把超過九十元的東西送到你手就好


MyLuxBox 加油

對比上個月 你們已經進步不少

有改善的公司最值得別人支持


我身體力行 早已付錢訂了

這幾十元 值得的 !





真心喜歡 MyLuxBox 的朋友

有空去 MyLuxBox 的專頁玩玩遊戲吧

http://www.facebook.com/myluxboxhk

還有它們家的網站 

http://www.myluxbox.hk/default.aspx







先這樣囉


祝你新年快樂 ~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