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嬌已經兩星期沒寫文了 , 你會不會以為我退出不寫了 ?

很無奈的告訴大家 .... 我會繼續寫 ,

但我哮喘發了 , 整個人變得很遲緩 , 臉也變得腫腫的

文章可能變得簡單了 , 因為我得追回來 , 所以公關跟讀者門就暫時忍耐一下 ~


這一篇略作介紹 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的 blogger 發佈會


再次去到 ESTEE LAUDER 的 center

走進 CLINIQUE 的房


每次 CLINIQUE 的 EVENT 都會準備美美的食物

賞心悅目


這是當天的主角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全新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配方溫和,功效超卓,能即時並持久有效減淡眼周的暗沉膚色,告別黑眼圈。

臨床實驗證明,早晚兩次、持續使用12星期後,能明顯減淡黑眼圈達30%。


上手會先試到有淡淡的膚色

質感薄薄的 , 而且帶點點閃亮效果


這張比較容易看到那個閃亮效果

帶點點反光 , 不算十分滋潤 , 偏向清爽的


這一篇集中先試上手 , 過兩天會補上一篇試用效果


而 CLINIQUE 的 event 真的每次都會有驚喜

這次是用塑膠彩來弄蛋殼


水中是我蛋殼的顏色 ....

笨笨的我 .... 居然忘記了拍照

而回家後 .... 蛋殼又不幸的碎了 (( 傷心啦 ~

對了 , 滋潤出色唇膏筆推出了新色

$150 一支 , 還不錯用的

而且顏色也很大路 ~ 喜歡 CLINIQUE 產品的朋友要試試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CLINIQUE 的網頁: http://www.cliniqu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