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 這只是一篇分享 , 沒有介紹什麼特別的產品

而你 , 有沒曾經覺得小嬌我很像混血兒呢 ?

你問我 ...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混血的 , 不過在路上就經常被誤會不是香港人


跟你們說個笑話 , 好幾年前 ,

小嬌在中環遇上菲傭用菲律賓話問路 ,

我也不知好嬲還是好笑 ..... 只能用英文說 SORRY

那是我比現在黑 ... 但應該怎看也不像菲傭

從那時起 , 美白對我來說似乎是不可或決的一部份


來看我現在的皮膚好了

雖不至於勝雪 , 但總算是白滑沒有太多的瑕疵問題

唯一比較纏繞我的應該是黑眼圈

想要白白滑滑 , 睡眠是真的不能少


多喝水也很重要的 , 充足的水份能令皮膚較飽滿

缺水的皮膚會很易氧化 , 變得又老又黃


小嬌我個人比較喜歡食補 , 吃要吃得清淡一點

少甜少咸少油 , 每天也可進食骨膠原補充劑 ,

如你覺得沒必要太早開始服用 , 那就試試我手上的珍珠薏仁粉

天然沒副作用 , 也對皮膚好


其實我個人不太會塗大量護膚品 , 不想適得其反

我較喜歡敷面膜 , 每天躺著十多分鐘就好了

心情也可以順便調劑一下 , 壓力太大對皮膚也不好


其實只要簡簡單單 , 皮膚就會變好

我看很多皮膚有問題的朋友 , 通常就是壓力太大

再來就是飲食出問題 , 先從自己的習慣開始改改 ,

人變健康了 , 皮膚就自然會好阿 ~ 皮膚變好 , 也就會越來越白了 ~

從今天開始試試 , 開始健康的美白生活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