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呢 .... 其實是我用來參加 " 聖誕妝容分享比賽 "

化了個超輕量版 , 微甜的彩妝


再次從宅女變身美女 ...

剛洗完頭毛的我 , 從遮瑕開始 , 眼黑圈實在是強烈 !


這是我最愛的碎粉 , 遮瑕後配上這個碎粉 ,

底妝就會很薄很透 ~


用上我最愛的眼影 , 這時候眉毛可以粗一點

我喜歡這眼影的顏色 , 看似很深 , 其實是淡紫色


最後再上一點修容 , 整個彩妝沒有太多多餘的顏色


顏色越少 , 無辜感就越大

眼線不用太粗 , 不需要太強悍


當然 , 我有最強的卸妝武器 - 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先作一個簡單的介紹

內含礦物質成分的溫泉水,可以瞬間卸下眼唇妝容

韓國製造的阿 ~


使用前輕輕搖勻就可以了


倒在化妝綿上 , 如果要卸乾淨彩妝 ,

卸妝液的份量絕對不能省


這樣卸走一邊就會很乾淨囉 ~

想了解更多 POND’S 的產品 ?

小嬌過兩天再跟你詳細介紹 ~ 等我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