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 還在工作 ?

半放三點多我還在打文 , 累了 , 就喝杯咖啡撐一下

對咖啡 , 我是有要求的那種 , 我本來就是不會買沖泡型咖啡的 ,

這次收到了雀巢咖啡®極品白咖啡 , 我改觀了不少 !


用心打造出這個禮盒 , 價值真的不是問題 ,

打從心底就抱有期望 , 要不是對自己出品的咖啡有信心 , 一般公司絕對不會搞這種


那夜 , 我還是半夜拍照 ,

其實我已經笑不太出來了 ~ 太累了阿


大箱內還有小箱

最當眼的是雀巢咖啡®極品白咖啡

兩款口味 - 有甜跟無甜


白色標誌是帶甜三合一版本


而綠色的就是無甜二合一


還附上了一套精美的咖啡杯 , 呵呵

這樣我就可以用那些貼紙設計我的咖啡杯了



我不喜歡太花的 ~
我要用幾個字母帶出我的咖啡杯 ~

" DO U "


" LIKE "


" COFFEE "


" ? "


答案杯中尋

" Perfect IS "


" 雀巢咖啡®極品白咖啡 "


當喝完之後 , 別人還會看到你 " 滿杯滿足 "

我很喜歡那套咖啡杯 , 所以我還蠻用心的去設計


拍照過後 , 我是真的累死了

是時候來杯雀巢咖啡®極品白咖啡


一盒 10 包裝 , 每盒才 $35.9


半夜不想出門 , 但工作還沒做好 , 就只能靠咖啡過日子了 ~

從前喝的沖泡咖啡都帶酸味 , 自此我就對沖泡咖啡沒什麼好感


這次抱住一試無防的心態 , 我挑戰了 雀巢咖啡® 的新產品

一般白咖啡都比較淡口 , 喝完回甘不長 , 要不過淡 , 要不過濃

先從咖啡粉入手 , 聞一聞 , 不是濃味 , 所以咖啡豆烘焙時間剛好 !


從色澤就已經知道奶的份量 , 白咖啡本來就偏淡 , 所以我覺得奶 : 咖啡大約是 4 : 6

不會因為太多奶影響整杯咖啡的味道


可能我喜歡無糖的版本比較多 , 所以會覺得帶甜的版本偏甜了一點點

最喜歡其不帶酸味 ,喝下去是濃滑的 , 不 " 鞋 " 口 ,

就算是沖泡的咖啡也很有學問 , 水溫不能過熱 , 如果你要求高到不行 , 在半夜還是自己煮咖啡比較好

但像我要求高但肯嘗試的 , 還是有機會發掘到好東西 !

整體合格之上 ! 我就說 " 平價不一定沒有好東西 " , 這就是例子阿 !


雀巢咖啡®正在做推廣 , 想贏取鑽石嗎 ?

http://www.nescafe.com.hk/promo/WhiteCoffee/index.asp

點進去看看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