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嬌戴了 DollyEye 的彩色片已經好久好久了 !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被關注問到我戴的是什麼牌子 ~

這次可以試用 DollyEye 的其他款式 , 我實在是太開心 !



這次收到的不止是一對 , 是兩對阿 !

所以我特意挑兩款很不同的出來 , 向大家展示一下



我挑的第一款是 DollyEye Cute Dolly 系列

擁有17.2mm直徑 , 眼睛放大效果最強,在日本推出後立即引來一眾MODEL熱捧 ,
於日本各大流行雜誌掲載,最外圈的著色部分先把眼睛向外擴大 ,
再加入甜美色彩 , 達到最強放大效果 , 是打造Dolly可愛華麗眼妝必備產品!



而顏色就是
蜜糖栗子  honey hazel 



一正一反拍攝圖



商品資料

直徑: 17.2mm

含水率:48%
中心厚度:0.03mm
度數:0 - 800
弧度 (based curve):8.6mm 



因為是 17.2mm 款 , 所以戴起來眼珠會變成超大

以上就是一邊戴另一邊不戴的圖
 


小嬌覺得如果眼珠太小的朋友最好不要挑這款 ,

因為眼珠的四周會留白邊 , 戴起來就變成怪怪的了 !

如果你眼珠跟我差不多 , 就可以載這款看看 , 其實也蠻自然的



蜜糖栗子  honey hazel 是用粉紅色瓶子裝著的 !



要記得瓶上印著的顏色是 hazel 阿 !

 

而載上後的全妝照就是這樣 ~



DOLLYEYE 猫目攻瞳系列

DOLLYEYE 最新出猫目攻瞳系列,三色玩美設計,配合光感顯色度
, 輕易擁有超SHARP眼神
, 化身sexy baby cat



而我挑的顏色就是 煙色珍珠smoky pearl



一正一反拍攝圖



DollyEye於日本設計研發 , 由韓國生產製造 , 產品通過各種國際安全檢測(包括:ISO,CE,GMP等) ,

同時是唯一通過韓國FDA認可的大直徑隱形眼鏡產品,比一般彩色隱形眼鏡擁有更高的透氧度 ,

在著重美的同時更著重眼睛的安全健康 ! Dolly Eye 絕對可能是你戴過的最健康安全的隱形眼鏡產品。



含水率:48%
中心厚度:0.03mm
度數:0 - 800
弧度 (based curve):8.6mm

直徑:15mm

Made in Korea

它的保存期是真的超久 , 到 2016 年



戴上去會有混血的感覺吧 ?

題外話 : DollyEye 還有自然混血兒系列 , 我好想要試 ...



猫目攻瞳可以令雙眼看起來如貓眼一樣神秘

那你又覺得如何呢 ?



猫目攻瞳系列配上紫色的瓶子 , 不要記錯阿 ~



瓶子上印著的是 Gray 色



完妝圖就是這樣了 , 可是我覺得眼神還蠻溫柔的

莫非是被我的微笑出賣了 ?


小嬌之前一直戴 猫目攻瞳系列 午夜盛宴 midnight banquet 

就連官恩娜看到都大叫漂亮 !

而且 DollyEye 的隱形眼鏡戴起來也很無感 ~ 真的很值得一試

除此以外 , 商品還加入不少特徴

♥ 安全著色夾層構造
♥ 鎖水配方
♥ 非球面設計(大大減低了市面上一般soft cosmetic contact lens的球面像差,達至高清視力)

又漂亮又高清 ~ 你也快來買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DollyEye Soft Cosmetic Contact Len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olly-International/251596384939441


謝謝 DollyEye

********************************************************************

like 一下  DollyEye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olly-International/251596384939441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小嬌的網誌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