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TZ 快三年了 ! 終於要發表第 400 篇文

每一次達 100 篇 我都會出一些較特別的慶賀一下

來到第 400 篇 我就發表一下我的珍藏

一直懶於寫妝文的我 以後多發妝文好嗎 ?



給我推 支持我一下

給我推 鼓勵我一下

給我推 告訴我你想看我的珍藏

給我推 等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有你

給我一個推吧 !


對了 以下的都是自購品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珍藏 !


首先貼上的是 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的限量眼影
各 $250

這篇會多圖少字阿



閃 ~



不閃 ~



no.20 顏色是藍綠 + 黑






no.21 銀+藍+綠






no.22 銀黑







no.23 白+粉紅+淺綠+淺藍

 





當然還有這個

全球限量版 限量 4000 盒的眼影盤
luxury edition
$600













以上是我首圖拿著的那一盤

下面的是贈品 送了我一大堆 超誇張的



最特別是我送了我化妝掃袋

好美好美阿 !!!!!!!







跟 GIORGIO ARMANI 的 BA 所用的是一模一樣 !

當天還送了我一條大毛巾



比我更高 我的手差點沒辦法將它完全拉開再拍照

順便在這 稱讚一下 GIORGIO ARMANI 的 BA

在沙田分店 他不一定會在這邊 不過他是男的 BA  叫 MARK

就是服務態度很好

品牌 BA 的服務態度 絕對會影響我的購買力 XD



好了 從素顏開始 示範今天的妝




先用上 Multi-coeerctive rejuvenating cream
$800 / 50ml

 

用上了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20
$510 / 30ml

我用的是 2 號色





以 eyes to kill silk eye shadow no.23 打底



eyes to kill silk eye shadow no.20 放於眼線位



拍照比較不明顯 現場看才會看到







這邊先加上第二格的藍色





這次示範 我把第一格色放在中間





白色放眼頭





用上  eyes to kill mascara - length & volume lash artillery
$280 ? ( 不確定 )





對於效果我覺得挺不錯

都很纖長



隨便找掃了個胭脂

我後來發現 我根本沒有 GIORGIO ARMANI 的胭脂 ( 可以考慮入手了 )

還有下面的唇膏 草莓送我的 ~!





以上是完成圖

弄弄頭髮 再拍個照





覺得怎樣了 ?



捨棄了放大片

就這樣的簡簡單單出場



當中就挑了一張放在首圖
好看嗎 ?

400 篇 就這樣了 !

趕著發其他文 ~

留言給我吧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